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为旅而生 试驾进口7座酷威旅行版

发布时间:2014-08-25 08:51:4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魏学珍  责任编辑:王凡

  前言: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汽车市场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此前一直备受冷落的MPV、旅行车和7座SUV也越来越多的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家庭特别是有意“再添一宝”的小夫妻们,更是投入了5座换7座的大潮,据调查,目前已经有超过50%的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以满足全家全家出行作为首位消费需求。于是,“爱家庭,一7去旅行”成为都市品质生活新时尚。

  而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更让中国家庭意识到亲子教育的重要性。循着“爸爸去哪儿”的足迹,克莱斯勒汽车中国周末在成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又趣味、温馨的“进口酷威旅行版成都熊猫基地试驾活动”。试驾会现场,神秘嘉宾“村长”李锐的亮相,顿时引起了孩子们的一片欢呼,而由李锐主持的亲子互动游戏也让试驾活动现场俨然变成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现场,只不过这次载着爸爸和宝贝共同开启美妙旅程的变成了豪华跨界大7座SUV进口酷威旅行版。

  与同级车型相比,进口酷威旅行版进行了30项旅行专属配置,可以说专为家庭旅行而生,而进口酷威旅行版的试驾体验活动,也跳脱了传统品牌试驾会的模式,首次邀请试驾者带着自己的孩子,以父亲和孩子的视角共同体验一款专业大7座SUV。在试驾过程中,进口酷威旅行版拉风时尚的造型、宽敞舒适的大空间、诸多越级配置以及美系车独有的超高安全性,也将豪华跨界大7座SUV“为家庭旅行而生”的卓越性能及人性化设计展现的淋漓尽致。

  全新造型 动感时尚

  第一眼看到进口酷威旅行版,便不由自主地被它的外形吸引。熏黑前大灯、墨黑十字格栅、镀铬装饰条,全新19寸5幅铝合金轮毂,搭配亮黑酷感内饰……进口酷威旅行版的全新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动感时尚。其中,车身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大气张扬的车身线条,熏黑前大灯的采用,令其“双眸”更显深邃。而全新19寸5幅铝合金轮毂与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将进口酷威旅行版的运动感完美彰显。穿梭在风景秀丽的野外或具有浓厚底蕴的人文景区,进口酷威旅行版时尚动感中不乏大气沉稳,生猛跃动中不失内敛与劲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