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电动车老板为证技术领先 豪赌100万无人接招

发布时间:2014-09-25 11:18: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25日讯 针对电动车充一次电跑682公里的质疑声频出,让北京鸿远蓝翔电动汽车技术公司董事长朱和丰无法忍受。23日上午,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的某总裁培训班会议室门口,朱和丰以100万向质疑者们开出豪赌条件,他的电动车将在北京五环路上“一口气”行驶七圈。

  据了解,技监权威机构“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在今年6月9日检测了朱和丰团队研发的电动车新技术改装车(夏利N7),在一次充电续驶里程方面超越了美国特斯拉,跑出了一次充电续驶682公里的记录。而今年8月的一次总裁培训班上,朱和丰刚刚抛出这个数据,台下100多名总裁同学就激烈质疑。

  为证清白,朱和丰再次携自己的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来到总裁班,再次遭到质疑和嘲讽。9月23日,朱和丰决定采用“打赌”这一不寻常的做法,用自己改装的电动车“赌”围着五环路跑7圈,如果这辆车没能跑下来,这100万就分给质疑者。跑下来了,就证明了自己,找回了荣誉。

  23日上午9时,来上课的近100位企业家陆续入场,不少人被100万吸引,站在堆成山的百元大钞前合影,但没有人当面表示要参加他的赌局。几位曾质疑过他的人,也只是笑笑却不“应赌”。

  对于朱和丰的“赌局”,同班的企业家吕先生表示,他相信朱和丰的续航数据,只是对于电池的反复利用仍存在疑虑。据悉,从23日中午12时开始,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交通拥堵之后,到24日凌晨3时多,测试结束,朱和丰的电动车在五环路上用时15个多小时,跑完了6圈半,里程表显示充一次电续驶了653.8公里,不同于上次国家检测时按要求的每小时60公里“等速”跑,这次是在都市公路实况下,被“无数”次堵车耗掉大量电能后的成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