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受益新款Model S 特斯拉一季度同比增55%

发布时间:2015-05-11 07: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上周,特斯拉汽车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基于市场强势信号,特斯拉称将继续保持信心,在2015年交付约55000辆Model S和Model X。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新车1004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5%。这主要得益于在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发布了Model S新款配置70D,并在随后提升了85D的产能。

  此外,特斯拉的总体产能也有所提升。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共生产新车11160辆,比预期增长10%。特斯拉方面表示,这得益于产能效率的提升,特斯拉公布在季度末生产一辆车的劳动时间减少了20%。同时,一季度在新车身车间、涂装车间和冲压设备的装配上取得重大进展,这将为Model X和Model S的生产带来额外的产能。据悉,特斯拉Model X仍将按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后段开始投放市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