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网页浏览体验,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对“本网站”进行访问,请升级或更换其他浏览器

方敏代表:建议优化机动车尾气排放年检制度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两会”期间她就关于优化机动车尾气排放年检制度提出建议。[详细]

赵红卫委员:进一步提升动车组智能化水平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赵红卫提出进一步提升动车组智能化水平,更好开展铁路新基建的建议。[详细]

苗圩:从三方面继续发力 促新能源汽车发展

苗圩指出,下一步工信部将主要三个方面继续发力: 一是供给侧,一个是需求侧,还有一个是使用侧。[详细]

刘庆峰:建议深化人工智能应用 落实减负增效

刘庆峰建议深化人工智能应用,落实减负增效,推动智慧教育发展;利用人工智能提升基层诊疗能力、强化公共卫生服务;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推进“智慧人大”建设。

人大代表王连春:建议供需两侧齐发力 稳增长促转型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王连春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就供需两侧齐发力,推动我国汽车产业稳增长促转型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建言献策履职忙 东风公司两会代表委员赴京参会

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与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谈民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王建清、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杨祉刚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就无人配送车辆的应用推广、汽车产业的智能化发展与自主品牌的关键技术掌控、摒除歧视促进社会公平等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尹同跃代表:关注新能源发展和汽车新标准建设

本次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代表,基于对汽车产业的深度实践和调研,提出四项议案建议,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商用车积分政策、汽车新标准建设等议题。

李书福:建议改革车辆购置税和消费税 适度放开“禁限摩”

全国人大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就车辆购置税、消费税和城市出行等领域,带来三项建议。

曾庆洪:抗疫减负促消费 聚焦大湾区新能源车产业群

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将在5月22日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围绕抗疫减负、促进汽车消费、大湾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群发展、网络安全、国企做好脱贫攻坚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张兴海:建议成渝双城联动 共建中国西部汽车中心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兴海带来包括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健康发展在内的七项建议。

朱华荣:建议快速提升品牌力 促进新能源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就提升中国品牌汽车品牌力、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强科普力度等,提出了三项建议。

MORE

RETRACT

竺延风:积极推广应用无人配送车辆 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聚焦新能源汽车推广 全国人大代表周福庚带来五项建议

江淮汽车高级工程师

曾庆洪:创新驱动车轮向前 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促高质量发展

广汽集团董事长

徐和谊:建议以汽车为新型基础设施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北汽集团董事长

全国人大代表陈虹:加快推动创新发展 积极推进消费回暖

上汽集团董事长

王凤英、李书福:中央、地方共享税收 激发汽车活力

长城汽车总裁、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MORE

RE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