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23
中国汽车首页|原创精选

DSG神话破灭 大众汽车恐陷信任危机

 消息人士告诉中国网汽车记者,公司高管担心大规模召回会重蹈丰田覆辙,使大众品牌的商誉受创;此外,与合资子公司内部的矛盾亦难以摆平。“在大众看来,召回的损失应该由大众中国与南北大众共同承担,但由于变速器工厂是大众独资组建,后者无法接受这一方案。”[详细]

沃尔沃合资艰难获批 三大项目齐头并进

沃尔沃合资项目此次通过企业名称核准的共有3家公司,分别为吉利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吉利沃尔沃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吉利沃尔沃汽车研发有限公司。

经销商无“证”卖车吃官司 广本管理不严难脱责

梁先生告诉中国网记者,他也是2012年4月在田中处购买了一台广州本田雅阁汽车,交了车款便将车开回家,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由于没有汽车合格证无法上牌,购车指标今年4月即将作废。

 

丰田章男下放权利 大西弘致任中国区总经理

自2009年12月发布V6发动机项目之后,该公司陆续公布的多项资本开支项目,总额已近200亿元。

 

汽车业打响反腐战 轮岗换人是常用手段

2012年6月时任一汽-大众销售副总经理静国松因涉嫌贪腐受吉林省纪委调查,至今未透露进一步消息。

 

涉嫌歧视中国 现代本土新车多采用塑料油箱

铁油箱会在受挤压变形时,因压力增加、体积减小,发生火灾或爆炸的可能性要高于塑料油箱。

 

2月销量走低 引奔驰中国新帅不满

倪恺表达了对经销商的不满,并表示前两月没完成任务的经销商,3月不再享受新的鼓励政策。

 

长城哈弗品牌独立在即 将剥离M系列

王凤英表示,哈弗独立将不包含M系,“独立的消息会在3月底的经销商大会上公布。”

 

北汽高管层调整 董海洋领军筹建北汽国际

董海洋调任筹建北汽国际业务的新公司,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宇将接任董海洋的总经理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