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15
中国汽车首页|原创精选

惨遭揽胜抛弃 2013款路虎极光价格暴跌

记者发现,2013款轮毂上“Land Rover”的黑色标识代替了“Range Rover”,前脸进气格栅多了显眼的“Land Rover”;并有消费者反映,与2012款相比,2013款极光有减配现象。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极光已经不再属于路虎最高端品牌揽胜系列。 [详细]

10月业绩下跌 奔驰在华业绩拖累全球

就连经济萎靡不振的西欧市场也实现了5.1%的增长,俄罗斯则大涨26.4%。但在一直扮演着豪华汽车增长引擎的中国,该公司销量同比下滑3.9%至15895辆。

朗动油耗接近美版虚报数据 现代起亚在华模糊回应

美版伊兰特1.8L 6AT在更正前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91L/100km,对比北京现代朗动,1.8L 6AT版本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L/100km。朗动综合工况油耗更加接近于美版被指虚报的数据。

 

丰田全球召回277万辆车 中国涉及3833辆

因水泵和转向系统故障,丰田汽车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77万辆车,其中在华涉及3833辆。

 

天窗玻璃存隐患 东风日产召回2.4万辆阳光

东风日产召回2011年2月22日至2011年6月4日生产的配备天窗的新阳光轿车,涉及数量24146辆。

 

国开行授信百亿 比亚迪电动车资金压力缓解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这次国开行牵头多家金融机构联合授信,金额不止一两百亿。

 

一汽轿车表现低迷 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告急

一汽轿车第三季度再爆巨额亏损,为一汽集团一直极力推进的整体上市计划,蒙上了一层阴影。

 

芜湖神秘项目上马 疑为奇瑞斯巴鲁破冰

芜湖环保局发布了一则题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辆乘用车合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告。

 

广汽菲亚特生不逢时 菲翔年内目标难实现

某广汽菲亚特4S店工作人员透露了该店的销售情况。以上市近2个月计算,该店月均销量仅为2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