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18
中国汽车首页|原创精选

神龙叫冤不安全出租车是对央企巨大讽刺

头顶“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光环的神龙公司,其生产的减去重要安全配置的爱丽舍出租车难见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何在。因为如果采购价格过低,产品品质无法与市售车型一致,神龙公司完全有自主权放弃这一市场。但事实上,其一直垄断武汉甚至湖北的出租车市场。 [详细]

庞大集团“未了局”调查:国Ⅱ车销售涉嫌欺诈

庞大集团正值多事之秋。价值50亿元的2万亩圈地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三季度净亏损5.15亿元显示出其业绩在走下坡路;今年8月下旬的车主集中维权事件至今仍悬而未决,随着涉事车主的合力维权和媒体的不断曝光,庞大集团似乎声誉难挽。

本田经典款陷危机或退出中国 超半数巨亏

今年三月份以来,陆续有位于广州、温州、西安、青岛、、济南等多地近十家讴歌经销商提出退网申请。而讴歌全国经销商一共才不到40家左右,这意味着将近25%的讴歌经销商选择了退网。

 

东风股份遭双重打击 借政府补贴抬业绩

持续低迷的市场,令东风汽车陷入盈利困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7%,成为商用车业绩最惨淡者。

 

东风标致508、东风本田思域被检出乙醛超标

部分中高档车及高档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与低价位车型相比,并没有像其价位一样高出一筹。

 

奔驰销量低迷渠道纷争 营销策略保守失市场

销售渠道争端、营销策略、产品质量等问题使奔驰一直处于困境,史皮克斯能否带领其走出困局受质疑。

 

宝马:不排除2013年利润下跌的可能性

宝马集团CFO表示,公司计划2013年比2012年销售更多车辆,但未排除下跌的可能。

 

韩国现代1元转让:老伊兰特变脸“首望”

首望目前在北现内部是一个敏感词。现代对它的贡献仅体现在提供伊兰特平台,转让价为人民币1元。

 

菲亚特剑指大众 设折扣吸引美国大众车主

菲亚特近日专门针对大众车主设置购车折扣。外媒视为菲亚特与大众口角冲突之后的又一斗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