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20
中国汽车首页|原创精选

PSA生死时刻:东风标致急施“升蓝计划”

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与东风将加快在中国市场产品与技术的推出速度。升蓝计划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会推出6款全新的车型,这被称之为产品的升蓝计划;到2015年,销量在现在的基础上实现翻番的同时,4S销售网点的数量增至500家。[详细]

华晨宝马再曝高管离职 结束动荡成当务之急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日前已递交辞呈,或将近日正式离职。上月初,宝马中国总裁史登科提前退休之后,宝马中国负责进口车销售的副总裁陆逸于半个月后宣布辞职。截至目前,宝马中国已有三位高管选择了离开。

戴姆勒引中投入股传闻再起 欲借力强化在华市场

据一位接近中投公司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中投尚没有任何与戴姆勒进行接触的信息可以披露。“即便中投进入戴姆勒,也不会对戴姆勒的发展带来任何影响。”一位熟悉戴姆勒的行业分析师指出,中投与戴姆勒之间仅为投资关系。

 

中兴苦谋上市 欲接盘广汽CP2轿车生产线

记者从广汽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与中兴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表象,其实质是轿车生产线的“买卖”。

 

东风雷诺落户武汉 雷诺已放弃三江雷诺股权

东风雷诺合资项目落户武汉市汉阳区,年产能15万辆,投资72亿元,整车厂预计将于2013年3月奠基。

 

传一汽欲放弃欧朗品牌 4S店月销不足1辆

眼下两厢欧朗已经研发完毕将会在合适时间推出,两厢车型在市场表现将决定欧朗品牌的去留。

 

DS销量不足百辆 长安收购长安PSA前景不明

DS系列虽先后推出DS4、DS5和DS3三款产品,但销量至今未有起色,而且在建网方面亦不太顺利。

 

福特翼虎曾多次召回 3次涉及1.6T发动机

由于翼虎在海外市场反复被召回,销售方面也希望召回事件沉淀一下,选择在合适的时间进行发布。

 

整合起步 奔驰在华新销售公司运营半月考

目前看来,庞大的团队组建和人员动迁完成后,新销售公司真正意义上的成立运营至少要等到3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