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17
中国汽车首页|原创精选

爱丽舍被曝制动减配 神龙刹车隐患扩大

“现在在武汉、兰州等地的出租车都出现刹车不灵,并且导致事故发生,这种在制造上的缺陷,已经引发了乘客和司机的人身和财产损害,这种情况下汽车企业应该主动召回。”邱宝昌律师说。“像这种普遍存在的危险,消费者有权向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投诉。” [详细]

单月销量四度下跌 奔驰中国新总裁开刀管理层

“奔驰在中国正经历重要的调整,”倪恺Nicholas Speeks在其履新的第五天开始向经销店投资人传递这一信号,“随着新的销售公司即将成立,奔驰中国的管理层也将相应出现调整。”

史登科本周末宣布退休 宝马中国本地化待考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于本周末宣布退休,但其仍将延续工作到明年年初,直到新总裁接任。这是继大众、奔驰之后,第三家在半年里调整中国区总裁的德系跨国车企。

 

长安福特马自达完成分家 助力长安大自主

长安集团正在计划长安马自达、长安标致雪铁龙两家新合资企业内分别导入中方母公司的品牌和产品。

 

东风重组福汽最快月内签协议 尚待政府首肯

东风重组福汽的主导者一开始就是行政力量,“成功与失败都取决于政府,而非单纯的当事双方”。

 

讴歌广州首家经销商关门 全国将现退网潮

位于白云大道北由鸿粤集团投资的讴歌广州首家4S店,在苦苦支撑三年后悄然退网,转投广汽三菱。

 

马自达10月对华出口为零 汽车产出跌28%

根据报告数据,今年10月份马自达对中国市场出口量为零,而9月份还对华出口了1,065辆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新工厂落户重庆 触长安大本营

与新基地的投资规模相比,重庆这一区域的敏感性更引人关注,重庆一直是长安汽车的大本营。

 

传祺轿车原地踏步 广汽乘用车倚重GS5

随着GS5的一路走高,传祺轿车却始终在原地踏步,最近几个月,一直维持在300—400台左右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