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陈庆丰:C6九月正式上市 2016是东雪“体验年”

发布时间:2016-02-26 09:52: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春节后首个大型国际车展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重磅新车纷纷登场、互相较劲。根据预告,法国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全新高级轿车——C6将全球亮相。此后,作为2016年的旗舰车型,雪铁龙C6将在北京车展实现国内首秀,9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C6采用家族外观,整体动感、修长、精致,自然顺畅的车尾有轿跑的神韵。据报道,东风雪铁龙C6将搭载PSA集团研发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福特金牛座和别克新君越。

  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透露,除了暂定名为C6的这款全新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1月推出了2016款全新爱丽舍,还将在年中推出C4L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年底迎来1.2T C3-XR的上市。尽管外界对于东风雪铁龙首款中型SUV车型非常期待,但是基本不会在2016年推出。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资料图片

  “除了推出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东风雪铁龙在2016年还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可以说2016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陈庆丰告诉新华汽车。

  与去年推广活动集中在下半年的情况不同,东风雪铁龙2016年全年都将是活动满满。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即将在3月份启动的“舒适 时尚 科技——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活动”。面对中国三四线城市日益膨胀的购买力,东风雪铁龙的体验活动也主要集中在这些区域,实现真正的渠道下沉。

  陈庆丰称,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式微,在未来几年都或将处于比较艰难的阶段。面对发展新常态,东风雪铁龙会全力服务好经销商伙伴,从专注开票量转到真正的交付量,切实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减轻经营压力,提高盈利能力,真正实现与经销商伙伴的双赢局面。

  经过过去2-3年对于品牌建设的持续关注,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更加年轻、时尚,赢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在动力方面全新升级,1.6T、1.2T、1.8T配置已经全部猎装到主力车型。

  在客户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在J.D POWER 售后满意度调研中的成绩不断的提升,从2013年位居第三名,2014年第二名,而在2015年超越其他所有知名品牌,赢得CSI排名的冠军。陈庆丰称,雪铁龙现在从记录客户需求向分析客户需求转变,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从服务型向客户关系型转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同时购建数字化服务体系,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