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潮流系毕业生 中国网汽车试驾雷诺卡缤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0: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2月2日讯 说到雷诺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科雷傲、梅甘娜、纬度等几款车型名字,由于是纯进口车型关注度一直并不是很高。但近几年来,雷诺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势头明显自增加,并引入了一些全新产品。在今天的文章中就给大家带来品牌全新小型SUV--卡缤。该车最早与国内消费见面时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雷诺Captur,当时还并没有中文名称。在去年该车也正是投放国内市场中,其售价区间为13.98-17.98万元。作为一款进口SUV车型,售价也与国产同级别车型相近,也为其提升了不少关注度。下面我们就一同品牌一下,这位法国品毕业的潮流系新生有着什么的表现。

  最近几年,小型SUV关注度越来越高,从最早的几款合资产品,到现在无论是合资、自主还是纯进口品牌都纷纷抢占这一市场。二小型SUV的得益于时尚造型,更亲民的售价以及经济油耗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雷诺卡缤的到来,又让这一级别车型市场刮起了时尚风暴。

  雷诺卡缤从第一眼看上去就显得小巧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雷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前大灯组造型简约而有神,前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卤素雾灯。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紧凑,根据客户需求卡缤可选择多达十余种的车身配色,甚至包括双漆配色和不同色的车身装饰条,不过由于新车采用进口的方式,如果客户定制的话也意味着数月的等待时间。卡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566mm,轴距2606mm。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处于中等水平。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小巧,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视觉效果多了几分可爱。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配合顶部小型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