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车鉴定”让二手车从此有“简历”?

发布时间:2016-05-17 20:01:1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几年,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2015年,全国二手车市场累计交易量达到了941.71万辆。然而,即便二手车行业持续保持在一个正向的增长上,但在交易过程中,诚信问题依旧是一道过不去的“坎儿”,而车辆维修保养记录不透明成为了二手车交易的较大隐患。基于这样的背景,“车鉴定”平台应运而生,首创车况信息查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靠的二手车数据支持方案。

  ●你买二手车 我们提供“简历”

  如果说医院可以提供个人病例,企业可以提供员工档案,那“车鉴定”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的则是每辆二手车的“简历”。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二手车的行驶里程、维修、保养记录等数据对交易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其可让消费者对意向车辆的车况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从而最终做出正确的消费判断。

  作为一个信息查询平台,“车鉴定”拥有完善、权威的数据库做为支撑,旨在为二手车车商及个人消费者提供简单、便捷的查询服务。消费者仅需将车辆的17位VIN码(车辆识别码)输入到相应的产品页面或App,即可获得完善可靠的车辆信息报告。

  ●指向群体需求 提供多样化服务

  针对不同的用户习惯,“车鉴定”为个人消费者提供了PC端、APP、微信端三种服务途径选择。1,用户仅需登录“车鉴定”官网httt://www.chejianding.com注册即可使用报告查询服务。2,用户可通过各大安卓市场、App store或关注“车鉴定”微信公众号下载“车鉴定”APP,然后享受车辆查询服务。

  此外,针对二手车商等商业用户,“车鉴定”还提供了多种专业的商业应用平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针对大型二手车企业,“车鉴定”会以提供企业账号,并以分账号管理的方式满足他们的集团化的多用户管理需要;针对二手车网络平台,车鉴定”会以整体数据服务的形式提供更为战略化的数据支持服务方案;另外,“车鉴定”还可提供个性定制化服务方案,精准地满足二手车车商对车辆历史记录查询的需求。

  ●“增值服务”助力打造完善服务体系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广大车商和消费者,除了能查询车辆基本的维修保养记录之外,“车鉴定”还为用于提供了多种邻近的增值服务。首先,为了提高查询效率,“车鉴定”引入了行驶证OCR(图像识别功能),使用者仅需将行驶证拍照,“车鉴定”App就可以自动识别车架号,省去了输入车架号的麻烦;在匹配车辆信息后,“车鉴定”可为用户提供车辆违章信息/重大保险理赔事故查询服务;此外,“车鉴定”还引入了估价服务,可为接下来的车辆交易提供较全面完善的信息参考。

  目前,“车鉴定”的专业服务已经覆盖10万用户,但平台从未停止在数据挖掘方面的努力,始终在努力以不同的数据呈现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报告阅读习惯和需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关注二手车、敢买二手车,车鉴定”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从而积极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