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异形大灯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4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5-05-29 11:10:07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全新一代奥迪A4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一本国外杂志的六月刊又登载了一张新一代奥迪A4的效果图,而这似乎是目前为止最准确的一张关于新奥迪A4的效果图。据悉,官方图片将于今年8月末正式发布。

  从图片上看,效果图上的新车几乎满足所有外界对于一代奥迪A4的猜测,大灯采用了异型的轮廓,由此勾勒出了不错的侵略感,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打造成一体式的结构。新车的轮廓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来得更加饱满和大气。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即使是标准轴距版的新一代奥迪A4,其轴距也已经看齐现款的长轴距版车型。

  在车辆内部,可以发现新一代奥迪A4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全数字化液晶仪表板,显示效果非常直观。中控台的功能被抬高的副仪表板弱化,顶端的多媒体显示器独立于中控台存在,娱乐系统操作面板和空调系统操作按键相互独立。值得一提的是,新奥迪A4的中央出风口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大面积的出风口叶片有效的提升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4预计将搭载一系列的汽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涵盖88kW到240kW的区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