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宾利欧陆GT Speed特别版7月31日亮相 限量7台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6: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日前,宾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别版的车型图片。据悉,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别版车型将限量生产7台,新车将于7月31日开幕的波音海洋节航展上正式亮相。

  宾利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别版车型的设计灵感源于百年灵喷气机队的7架L-39 C信天翁双座飞机。新车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涂装,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及侧裙搭配有独特的百年灵黄色以示其特殊身份,并在车身侧裙的后部嵌有“BREITLING”标识。

  内饰方面,欧陆GT Speed Breitling Jet Team Series特别版同样融入了百年灵特有的黄色元素,中控台面板使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同时融入了百年灵机队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每一辆新车均在车门门槛处装配了代表车辆唯一编号的车身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为819牛·米,新车极速可达331.5km/h。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