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标致2008特别版官图发布 采用特殊涂装

发布时间:2015-07-02 09:25:35  来源:易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标致正式发布了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不仅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另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已经开始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外后视镜盖采用的是与车身颜色不同的黑色元素,另外车身两侧也运用了特别的涂装,整体来看这款2008特别版车型更具个性。

  内饰方面,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车型座椅缝线颜色与车身外观颜色相同,同时标配真皮方向盘、中控显示屏、专属个性化地垫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市场主推的是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