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款别克君越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5-09-23 10:10:43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别克于日前宣布计划在11月揭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其2017款君越,并发布了这款新车的首张预告图。

  别克公司并未透露新款君越的多少细节信息,但这张预告图显示出:新款君越轿车将具备新设计的瀑布型进气格栅,将配备“带翅膀”的三盾车标。

  除了展示其格栅设计之外,别克还证实新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新的平台比现款车型采用的平台更强大且更轻。新车型还将配备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提供更动感的驾驶体验。

  据别克副总裁Duncan Aldred称,“Avenir概念车打破了人们对别克车型的预期,2017款君越承诺也将如此。该车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打破了常规,并突出了在所有新的别克车型上的进步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