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宝马M4 Pyrite Brown改装版 色彩更独特

发布时间:2015-11-11 09:1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改装商发布了基于BMW M4 Coupe的Pyrite Brown改装版,新车采用官方命名为Pyrite Brown Metallic的涂装,色彩十分独特。

  Pyrite Brown Metallic涂装无疑是不想因为车身颜色而支付更多的宝马买家中的首选,此款车漆比普通粽颜色要稍浅一些,光泽度更高一些,另一方面,这个涂装也非常适合BMW M4。此外,新车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尾部方面,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格局。

  至于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有望在明年6月份上市销售,其中包括碳纤维尾翼,碳纤维后视镜盖,新的排气系统,更有光泽的黑色进气格栅,和一些升级的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标准的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