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七代大众Polo假想图曝光 或衍生电动版

发布时间:2015-12-14 09:27:5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阮建  责任编辑:王庭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第七代大众Polo小型车的假想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动力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根据外媒曝光的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Polo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除了通过加长轴距来提升后排空间外,该车后悬长度也明显拉长,从而使行李箱容积增加至350升。

  知情人士透露称,为了进一步优化行李箱空间,提升实用性,新一代Polo的大多数版本还可能会取消备用轮胎选项。

  新一代Polo整体造型也更加时尚运动,其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前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给人一种清新而精致的感觉;车身轮廓棱角分明,线条也更富肌肉感;从车尾看,尾灯造型更加犀利动感,C柱倾斜更加自然,尾部设计与现款高尔夫较为接近。

  外媒此前曾报道称,新一代Polo将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得益于新平台的采用以及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新一代Polo的整备质量将减轻70公斤,这也直接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Polo将提供多个版本。其中入门版可能会搭载一台1.0 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还将采用1.2 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大众还可能针对新一代Polo开发出该车的Blue-e-motion电动版本。

  现款Polo标准版为五门版,其衍生版本包括三厢版、三门版以及跨界版Cross Polo。由于MQB平台的引入,新一代Polo在衍生车型方面也更加灵活,未来新车或许会衍生出旅行版、敞篷版等。

  据悉,新一代大众Polo的推出时间在2018年左右,其竞争对手将锁定马自达2和福特嘉年华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