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别克否认量产Avenir概念车 称不具备商业价值

发布时间:2016-01-20 10:31: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汽车杂志》1月19日消息,在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别克Avenir概念车获得外界好评,人们希望该车可以量产。然而,别克品牌负责人随即否认了这一想法。

  别克与GMC品牌全球CEO阿尔雷德(Duncan Aldred) 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别克Avenir概念车不会投入生产。他解释道,轿车市场开始萎缩,通用汽车已经拥有强势的凯迪拉克品牌。别克Avenir须具备商业价值才可能量产。外媒分析,因为通用公司担心Avenir量产车会影响凯迪拉克CT6的销量。

  阿尔雷德表示,通用公司有能力生产Avista概念车,但是这款车型的设计纯粹是概念层面。阿尔雷德说,很遗憾Avenir和Avista两款车未能量产,但是车迷们也不必失望,因为通用即将推出另一款别克的光环车型。据悉,别克现在的光环车型为Cascada敞篷车,但该车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气势上都远逊于Avenir和Avista。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