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配300瓦音响 大众将推POLO beats特别版

发布时间:2016-02-26 10:39:1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POLO beats特别版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8扬声器的beats音响。不过,目前大众尚未发布这款新车的官图。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细节来看,POLO beats特别版将采用独特的进气格栅和外后视镜外壳材质,并配备有全新16英寸轮圈。此外内饰方面,新车也将采用独特的座椅和内饰面板。此外该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一套beats品牌音效系统,包括7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这套音响的功率达到300瓦,使驾驶者能够享受更加优质的音乐。

  beats品牌是一家著名的音响公司,旗下产品包括耳机、扬声器和音效系统。其曾与著名的魔声公司合作打造产品,不过二者已经于2012年终止合作,而后在2014年beats品牌被苹果公司正式收购。此前beats品牌还曾为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品牌提供音效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