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玛莎拉蒂首款SUV正式发布 4月将亮相中国

发布时间:2016-03-02 10:2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据悉,新车将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随后将于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尾部设计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并没有借鉴概念车上的尾灯造型,全新的多边形线条设计看上去则要更加灵动,同时饱满的尾部线条也让它更加协调和耐看。

  内饰方面,Levante中控台的布局和三辐方向盘的造型与玛莎拉蒂Ghibli接近,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有所升级,这也使得下方物理按键区域有些紧凑。新车挡把旁边设置了控制旋钮,挡把四周和车门内衬板中间以木纹点缀,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会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