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美版新卡罗拉发布 雷凌或将同步改款

发布时间:2016-03-29 10: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不久前,丰田发布了欧版新卡罗拉,细节造型有所改变,本着更年轻、更运动的宗旨。为了公平,美版卡罗拉也一并升级,官方图已经发布,而我们知道,这款车是广汽丰田雷凌的圆形,可以预计雷凌不久后也会改款,自然也是这个模样。

  中期改款,大的动作不要,改变集中在外观细节,比如前脸,前格栅为黑色,下面为网状结构,很动感;前保险杠两侧物等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没有雾灯),另可选装LED前大灯,双五辐轮毂造型很动感。

  车尾造型,也许是运动版的原因增加了一个后备箱上的小突起,尾灯内造型有变化。内饰方面,两侧出风口由方形改成圆形,配合车身颜色,增加了蓝色缝线(这个应该是可以选的),除此之外变化不大。

  动力系统,美版卡罗拉以1.8L+CVT为主要组合,经济实用,老款上的4AT应该被舍弃了。配置方面,自动大灯、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移辅助、防碰撞预警等都可以配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