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东风悦达起亚2015款K3上市 新增珍珠白颜色

发布时间:2014-08-04 09:21: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责任编辑:王凡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300万辆整车下线的里程碑时刻,再次刷新了企业累计产量的历史纪录。同时,2015款K3作为企业第300万辆下线轿车上市。

  在外观上,2015款K3车身前脸和尾部均有变化。前脸采用全新的前中网颜色,尾部后保险杆则采用全新纹路设计,搭配更加宽扁的排气管尾喉设计,传递出时尚动感的运动气息。此外,2015款K3新增珍珠白这一可选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2015款K3在中控面板等部位进行了软性涂装,并且在空调按钮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和旋钮形状的改善。为了提高座椅的舒适度,还单独为DLX车型高级皮座椅开发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座椅配置。配置方面,2015款K3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同时,UVO系统为车辆提供多元化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