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哈弗H2四驱版上市 售价10.6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4-09-28 18:39:3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凡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28日讯 长城汽车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哈弗H2四驱版本,并提供都市版、精英型、尊贵型三款车型,普通款售价区间为10.68-12.08万元。

  哈弗H2是哈弗品牌精心打造的一款城市SUV,也是国内首款“时尚百搭”车型,自上市后广受关注。该车可依据用户需求百搭设计,为追求个性时尚的城市新生代群体提供车身、内饰、配置方面多种颜色和风格的备选方案。

  车辆在继承哈弗家族一贯注重品质及性能的同时,外观简约时尚,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手感与用料皆属上乘。超纤革座椅、搪塑仪表板、A、B柱包覆工艺、氛围灯等细节设计,使这款车型领先同级、更具亮点。

  该车型拥有4335*1814*1695mm家用黄金尺寸,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 rpm,最高时速可达190km/h。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助力转向、换挡指示器等智能科技,采用多重隔噪防护和编织管消音技术,按照C-NACP五星标准设计,车身60%以上的高强钢应用。

  “四驱版的上市,丰富了哈弗H2产品阵营,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增加了产品竞争力,体现了哈弗SUV专业性。”长城汽车表示,新车配置的是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ECU(四驱控制器总成)通过收集车辆信息判定车辆行驶状态,以便通过智能扭矩管理器控制传递至后桥的扭矩大小,保证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实现车辆克服复杂路况,提高整车加速性、操控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在湿滑路面上与ABS、EBD等安全系统通讯,实现最佳牵引力和安全性能。

  作为中国SUV市场连续11年的销量冠军品牌,哈弗SUV今年1-8月仍然保持了持续SUV市场的领先地位,仅哈弗H6一款车型销量就达到19.5万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