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广汽吉奥GX6和GP150上市 售价8.88万起

发布时间:2014-10-28 12:06:1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凡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0月28日讯(记者 王凡) 今天上午,广汽吉奥汽车宣布旗下两款新车GX6和GP150正式在广州广汽中心内首发上市。作为广汽自主新势力新款SUV车型GX6汽油车共计2.4L汽油两驱精英版、2.4L汽油两驱旗舰版、2.4L汽油四驱精英版、2.4L汽油四驱旗舰版四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4.68万元。

    高端皮卡车型的价格则更亲民,广汽吉奥GP150两驱柴、汽油车型售价8.88万元——10.08万元,四驱柴、汽油车型售价10.08万元——11.28万元分别拥有尊享型、尊贵型、至尊型三款车型。此次上市的广汽吉奥GX6为两驱和四驱车型,广汽吉奥GP150为两驱和四驱车型,GP150全系车型可选装四驱车选装价12000元。这也是迄今为止,广汽中心内唯一首发上市的车型。

  新车面向全球市场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工业常务副总经理乔亚东、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广汽吉奥副董事长缪雪中、总经理高景深参会共同见证了两款车型率先在广东上市。

  广汽吉奥GX6 是广汽吉奥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一款年轻化、全路况车型。融合U 型动感线条、科技欧洲流向设计元素,沿袭豪华SUV科技配置和全方位安全设计,兼顾了城市和越野双重特征。

  大皮卡GP150是广汽吉奥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全新高端皮卡。在车身尺寸上,远远大于广汽吉奥现有的财运系列皮卡车型,适合全路况道路。GP150的外形时尚,内饰融入了钢琴漆及镀铬等装饰性元素;货厢尺寸及装载量处于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平;乘坐空间令人满意,采用打孔设计的真皮座椅;MP5、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等科技配置均有配备。广汽吉奥GP150在超越皮卡拉货耐用的基础上,增加SUV设计元素。

  在SUV和皮卡领域全面发力

  广汽吉奥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成员,加上依托大广汽平台,不断冲击着汽车消费市场。继今年5月推出首款轿车“E美”,填补了轿车生产线的空白之后,广汽吉奥中高端SUV车型GX6、高端大皮卡车型GP150这两款新车型已经正式上市。

  2014年是广汽吉奥合资成立的第四个年头,这四年多来,依托广汽集团的品牌和研发实力,结合吉奥民企的灵活创新机制,广汽吉奥这一国企与民企合作的混合经济体在国内外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稳步前行。

  随着两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广汽吉奥品牌在自主品牌的SUV和皮卡车型领域已开始全面发力。这也使广汽吉奥不断展示自身的发展速度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