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纳5上市 售9.98-13.58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15 21:09: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15日讯(记者魏学珍) 4月15日,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纳5位于北京九华山庄九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上市,纳智捷全新纳5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造型进行调整,使其更具动感配置也更为丰富。新车目前仅搭载一款1.8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4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

全新纳5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手动智慧型
9.98
1.8T 自动智慧型
11.58
1.8T 自动智尊型
12.98
1.8T 自动旗舰型
13.58
制表:中国网汽车

  纳智捷全新纳5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全新纳5大嘴式盾形格栅内部装饰实际有所调整,使其更具立体感。前脸最大变化莫过于大灯组升级,整体采用了“L”状态设计,这也和LOGO造型有着异曲同工的味道。

    随着紧凑级车型竞争愈发激烈,无论是合资、自主都将最核心的产品押宝至此。相比于众多对手而言,东风裕隆纳智捷还算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同时全新纳5也是品牌中最为年轻的车型。凭借自身的造型、配置以及动力优势,再加上明星周杰伦为其代言,这将让全新纳5有着更高的关注度,这样促使全新纳5成为一款具有强大实力的车型。

  在尺寸方面,全新纳5的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从数据上看新车长度增加40mm。在尾部,全新纳5整体设计继续沿用老款设计,但全新尾灯造型由又进一步加强尾部动感。尾部还标有ECO HYPER标识表明了与老款车型的不同之处,在开启ECO模式后,最大功率将限制在80%。

  全新纳5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不大,相比老款银色面板也换为仿木质文理的面板进行装饰。全数字的仪表盘,这也是体现出纳智捷车型科技感林一方面。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0版本的THINK+智慧互联系统、前排安全气囊、电子手刹、9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丰富配置配置。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纳5目前仅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5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2015年第一季度,东风裕隆实现实现销售16000量的成绩。此次全新纳5的上市也邀请了周杰伦参加发布会,同时周杰伦也成为了全新纳5的代言人。采国内当红明星代言车型已经是很多车企惯用的手法,既能增加车型的关注度。同时,全新纳5又在科技性配置方面也远高于对手。在这些条件的配合下,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单一车型和品牌整体销量成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