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斯柯达全新晶锐上海首发 售价6.99-10.99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18 20:50:4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4月18日讯(记者 岳雅风)今日,斯柯达全新晶锐在上海车展前正式上市,这款A0级轿车主要面向年轻一代,并提供红、黄、蓝、白四种车身颜色,2种异色车顶搭配和6种内饰色彩风格可供选择。新车搭载大众EA211全铝发动机发动机,分1.4L和1.6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6.99万元-10.99万元。中国网汽车记者了解到,此次斯柯达全新晶锐是首次在亚洲亮相,随后,这款车将在上海大众国产并推向市场。具体售价如下: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前行版
6.99
1.4L自动前行版
7.99
1.4L手动创行版
7.99
1.4L自动创行版
8.99
1.6L手动运动版
8.99
1.6L自动创行版
9.49
1.6L自动运动版
9.99
1.6L自动智行版
10.99
制表:中国网汽车

  近年来,80、90后消费者崛起,“年轻化”成为所有车企共同的发展趋势,而全新改款晶锐最大的改变就是开启“年轻化”战略。 全新晶锐与前代车型相比,车身宽度增加了90mm,车身比例更加动感协调。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一改现款偏可爱的风格,车身设计偏个性、犀利。车身侧面轮廓明显更加紧致,前大灯样式棱角分明,下进气口呈现出立体效果。

  全新晶锐尾灯内部加入了水晶元素,全LED光源点亮后发光效果醒目,并延续了斯柯达车型传统的C字型发光造型。除灯组造型外,新车尾部整体设计也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整体所营造的力量感更强,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其后备厢整体式的开启方式仍为掀背设计,这使车辆后备厢的利用率大幅提升,便于装载体积较大的货物。

  内饰方面,全新晶锐整体内饰布局呈现出简约风格,功能分区突出了斯柯达车型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板和新款三辐式方向盘的应用也营造了更加年轻的内饰氛围。

  在配置方面,全新晶锐提供了ESP全模块车身稳定系统,涵盖HHC坡道辅助、XDS动态电子差速锁、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13项主动安全保护。此外,全新晶锐还拥有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自动启闭大灯、自动感应气动雨刷、胎压监测系统等领先智能配备。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全新晶锐配备高效节能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娱乐系统和蓝牙通讯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晶锐搭载的是EA211全铝发动机,1.4L以及1.6L两种排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经过重新升级的PQ25平台进行打造,以及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全新晶锐整车重量降低了110斤,全系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4.6-5.0L/100km,排放水平均达到国五标准。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进入中国市场6年多,销量已突破22万。如今,斯柯达晶锐在A0级小型两厢车市场竞争对手众多。随着80、90后消费者崛起,“年轻化”成为所有车企共同的发展趋势,全新晶锐一改现款晶锐偏可爱的造型风格,车身设计更为锐利,并实行年轻化战略,企业期望通过这些强化斯柯达品牌在A0级车市的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6.99-10.99万元的售价区间,与升级后的发动机技术,全新晶锐有望提升竞争力并超越对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