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或400马力 传祺GA6 GT国内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5-05-21 08:58: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浩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的国内谍照,该车曾在2015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GA6 GT,其可能会搭载一台400马力的2.0T发动机。

  传祺GA6 GT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这款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后保险杠等多处采用了富有激情的红色点缀。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传祺方面目前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消息,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可能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