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丰田/宝马跑车平台合作或年底敲定

发布时间:2015-09-21 08:10:4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与宝马集团将在今年底确定是否合作开发共同的跑车平台。

  宝马与丰田目前的合作领域涉及燃料电池技术、轻量化部件,而合作开发跑车平台也在考虑当中。如果落实,双方均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各自的跑车车型。

  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欧洲业务负责人Johan van Zyl表示,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良好的推进当中。

  一名丰田发言人则表示,跑车平台的合作与否将在近期有定论,关于平台与架构类型的讨论也正在进行。

  早在2013年年初,丰田和宝马已经达成合作协议,将在跑车、燃料电池以及轻量化等方面进行合作。而到2013年年底,有外媒报道称二者将开发的是新款中级跑车平台,但最终决定至今未确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