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上市 售31.88万元

发布时间:2015-11-26 13:57:2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凯迪拉克ATS-L 28T车型新增一款时尚型,这也让ATS-L车型数量由5款增至6款。此次上市的ATS-L 28T时尚型售价为31.88万元。

凯迪拉克ATS-L 28T 时尚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8T舒适型
10.78
制表:中国网汽车

  新款凯迪拉克新款ATS-L前脸盾牌状进气格栅有所调整,内部采用了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LOGO。而在其他细节方面,新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则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ATS-L将新增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7台设备同时接入,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同时该车还将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与Apple CarPlay进行整合,用户可将自己的苹果手机与CUE系统进行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标配Brembo刹车、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MRC电磁感应悬架等。

  动力方面,新款ATS-L依旧会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ATS-L依旧会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79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TS-L 25T车型依旧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28T车型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