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广汽本田全新SUV消息 4月发布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16-01-26 10:4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有望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结合之前报道来看,新车极有可能为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而从CONCEPT D量产版车型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保留有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概念版车型大溜背的设计,C柱较为粗壮,而倒车灯则被设计在尾门之上。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轮廓也颇具个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