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纳智捷新大7 MPV配置曝光 或3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6-02-01 10:0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新款大7 MPV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配备共四款细分车型。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纳智捷新款大7 MPV将推出包括2.0T自动舒享型、2.0T自动豪华型、2.2T自动智享型以及2.2T自动旗舰型共四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毫米,轴距为2910毫米。配置部分,该车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安全气囊、ESC稳定控系统、TCS防滑控制、坡道起步以及后倒车雷达、自动启停、ECO节能模式、10.2寸中控屏、双侧电动滑门、双区独立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MPV将提供2.0T、2.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6速自动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