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公司1030马力新能源超跑将亮相日内瓦

发布时间:2016-02-19 09:59: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芬兰媒体Left Lane2月17日报道,中国一家汽车研发公司Techrules准备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涡轮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TREV即燃气涡轮增程电动汽车,该车利用涡轮续航发动机给车载电池充电。公司称该装置可提供1030马力和超过1240英里(约2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事实上,Techrules并非第一家设想将涡轮作为汽车电力来源的汽车制造商。通用、克莱斯勒和丰田都推出了涡轮动力车,即使他们的早期车型都是利用涡轮机械地驱动车轮。涡轮并不是机械驱动系统的理想方式,因为以低转速驾车时,油门会滞后,效率也会降低。然而,混合动力装置可允许涡轮以最高效的速度运作。

  英国初创公司Bladon Jets已为电信设备研发出涡轮动力发动机,能比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提供更轻、更小、更高效、更高功率密度和更清洁的技术。

  Bladon与捷豹合作开发了C-X75概念车,该车搭载2个微型涡轮,每个重77磅,在8万转速下各提供94马力。2个涡轮先为电池组充电,然后电池组将电流输送到4个电动机,电动机可输出780马力功率和1180磅-英尺扭矩。

  目前,捷豹C-X75的生产计划止步不前,原因据称是市场不景气而非无法克服的制造难题。Bladon解决了小叶盘生产和微型气膜轴承研发等问题后,推进了独立涡轮发动机的生产计划。尽管Bladon公司的重点在手机信号塔,但该公司的一部分股权归属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因此,Blason也对汽车市场感兴趣。

  Techrules可能在日内瓦车展前公开TREV的其他细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