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或于9月上市 荣威eRX5内饰设计曝光

发布时间:2016-07-01 11:35: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斌

  在近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新能源展会上,此前已经亮相过的上汽荣威eRX5参展,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首次亮相。据报道,这款车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不过我们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复。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16款 Plug-i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eRX5是RX5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延续了RX5的设计,中控台部位的10.4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眼球,其搭载了“阿里YunOS”系统,此外这款车还配备电子手刹、陡坡缓降、自动头灯等。

  在动力方面,eRX5搭载的是由15E4E型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额定功率30kW(41马力),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6L/100km。

在近日开幕的上海国际新能源展会上,此前已经亮相过的上汽荣威eRX5参展,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首次亮相。在动力方面,eRX5搭载的是由15E4E型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额定功率30kW(41马力),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6L/100k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