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韩国分公司伪造尾气及噪音测试报告 涉26款车型

发布时间:2016-06-13 09:5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丁钰  责任编辑:书海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知情检方官员指出,大众汽车韩国分公司伪造了26款车型的尾气及噪音测试结果,以获得韩国对上述车型的进口批准。

  知情官员称,大众韩国分公司向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NIER)提交的数据报告是伪造报告,共涉及大众高尔夫和奥迪RS7等26款车。

  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计划在本周传唤该公司官员,以调查该伪造事件。该办公室指出,大众韩国分公司从2010年8月到2015年2月共提交了37份经伪造过的报告,这些报告涉及尾气、噪音和车载诊断系统(On-Board Diagnostics,OBD)的测试结果。

  韩国法律规定,所有的进口车必须首先得到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对其尾气排放量和噪音的审批。

  一位高级检察官称,“这些报告或者由外部结构公布,或者由车企内部测试部门发布。”韩国检方认为,大众为在韩国下调价格及快速推出新车型而伪造报告。

  大众韩国分公司发言人表示,其公司将配合韩国检方的调查,此外再未做其他评论。韩联社(Yonhap News Agency)则在6月10日报道了韩国检方的调查结果。

  5月份韩国检方对大众韩国分公司进行了突袭检查,后者涉嫌伪造油耗测试报告。实施油耗认证的两个机构也被突袭检查。(丁钰)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知情检方官员指出,大众汽车韩国分公司伪造了26款车型的尾气及噪音测试结果,以获得韩国对上述车型的进口批准。韩国法律规定,所有的进口车必须首先得到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对其尾气排放量和噪音的审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