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福特底特律空调工厂12月关闭 裁员257人

发布时间:2014-10-23 08:34: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旗下零部件子公司ACH (Automotive Component Holdings LLC)将在12月份关停其底特律郊区的空调工厂,并遣散该工厂的最后257名雇员,至此这家运行了9年的福特子公司的业务将全部被转移出去。

  ACH由福特创立于2005年10月,意在接管伟世通分离出去后留下的23座工厂,此后便开始变卖和重组接手的业务。2012年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由一家巴基斯坦公司收购,至此仅剩目前位于底特律的空调工厂。

  在近期的计划中,福特表示工厂的暖通空调业务将在12月中旬转移到底特律热系统有限公司(Detroit Thermal Systems LLC),ACH将遣散剩下的雇员并将工厂关停。

  福特汽车地基开发公司(Ford Motor Land Development Corp)人力资源部经理Dawn Booker称,福特将会继续保留工厂的土地作为公司的不动产,而对于该工厂设备的处置则仍在讨论之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