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新圣达菲是新起点 新华泰内外兼修国内外发力

发布时间:2014-12-17 08:27:1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17日讯 无论从看得到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看不到的动力、生产和售后服务,新圣达菲对于华泰来说都是一个新起点。作为国内SUV的先行者,华泰汽车经过多年苦练内功及产品和网络的全面布局,有实力让固有的市场架构产生裂变。新圣达菲开启了华泰汽车第三代产品新纪年,势必再次引领自主SUV市场的发展方向。

  SUV+新能源 华泰构筑车型梦之队

  自成立伊始,执着于掌握核心技术的战略,华泰汽车在整车方面选择了有着广阔市场空间,且本身已具备丰富制造经验的SUV领域。14年以来,华泰汽车持续推出圣达菲、特拉卡、宝利格等富有竞争力的SUV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圣达菲更是享有万人迷的美誉,在全球拥有200多万名用户,在海内外积淀了深厚的口碑。新圣达菲的到来,让华泰产品型谱变得更为丰富与强大,与第一代圣达菲、特拉卡,第二代宝利格形成更加丰富的SUV产品矩阵。另外,华泰在过去5年当中,投入巨大,打造新能源汽车平台,掌握三电技术:电控、电机、电池集成技术,还将陆续推出7款新能源车型。无论是立足当下市场增长迅速的SUV市场,还是着眼于未来的新能源市场,华泰汽车都已经做好充足准备。

  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器 华泰打造先进动力总成

  欧意德动力集团是华泰汽车控股集团的下属企业,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及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建设,欧意德动力集团在内蒙鄂尔多斯建立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年产30万台欧Ⅳ/Ⅴ标准的柴油乘用车发动机和年产45万台自动变速器生产基地,真正实现了引进技术和专利的产业化。产品将出口欧美,初步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从产业依附型向产业主导型的转变。这让华泰成为自主品牌少有的不但拥有完整动力总成知识产权,同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准的自主车企,这也让华泰未来快速发展插上翅膀。

  国内+国际 华泰要成为中国汽车名片

  在掌握核心的造车技术的前提下,华泰全球全产业链布局更加清晰,整合国内各产业基地优势资源,形成四大生产基地,构建全新产业格局。其中包括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天津华泰出口基地、山东荣成华泰整车出口基地、江苏江阴变速器生产基地。同时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在亚太、东欧、中东、非洲、美洲等地区市场的全球布局,华泰汽车还积极调整海外市场战略规划,由原来的“贸易销售”向“市场营销”进行转变。全面开展品牌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技术输出、建立配件中心库、海外建厂等项目。目前,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售后维修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得华泰汽车在国际市场取得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未来,华泰汽车将继续以全球市场为定位,以国际化的品质标准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重要依据,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引领时尚潮流、具有创新技术、高质价比的精美产品。为中国汽车产业真正参与国际竞争、融入国际主流、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厚实基础。

  全心服务+超长保修 华泰为客户增值

  华泰汽车的销售服务商向顾客提供全新的随车一对一式服务。在售出车的同时,给每一位用户指定一个责任服务顾问。单一销售商在售出的3天内,由距离用户较近的服务商或某合作的服务站为其指定一个责任服务顾问。由责任服务顾问负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工作(购车后关怀跟踪、保养提醒及保养服务、维修服务、救援服务、保修后跟踪服务等)。用户无需与服务站的众多人员接触,其所有要求只需告知服务顾问一人,由服务顾问把问题转到相应的部门和人员解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从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全过程均融入对客户的关怀,使客户购买华泰汽车产品得到超出期望值的感受,进而增强对华泰汽车品牌的忠诚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率先实行“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质量担保政策,保证顾客购车后无后顾之忧。

  华泰汽车集团成立于2000年,至今14年的历史并不算长,但看到中国民营车企这些年起起落落,而华泰汽车仍能坚持下来并不断的发展壮大,说明一点:这是一个有远见、有战略和有实力的车企。市场是残酷的,特别是合资车企不断价格下探,让自主车企面临巨大压力。但是华泰汽车在面对困境时并没有失去前进的勇气和信心,找准方向并苦练内功,新圣达菲的推出也表明华泰汽车已经蓄势待发,重塑巅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