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华泰新圣达菲瞄准年轻人 造型靓丽配置给力

发布时间:2014-12-22 10:04:4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22日讯 现如今车市,年轻人群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SUV等车型的主力。与年龄大一些的消费者相比,年轻的消费人群更注重时尚与个性并重,实惠与精致兼得。所以之前那些鱼与熊掌不能兼有的论调,早就不被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所接受,取而代之的是不妥协、敢爱敢恨,已成为他们标签。对于现在车企来说,不知道年轻人喜欢什么,这是最可怕的。而正所谓得年轻用户者,得天下。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型也基本可以确定会获得成功。对于新圣达菲来说,就是瞄准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做足两点让新圣达菲在众多的经济型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设计做工抓住年轻人的眼球

  之前外资、合资suv之所以独步天下,虽然有品牌、技术等原因,但是设计上也是重要因素,而设计之前一直是自主品牌的短板。年轻消费者更容易被时尚犀利的外观吸引。新圣达菲出类拔萃、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无疑是他最大的优势,也是新圣达菲在北京车展发布时,便一炮而红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圣达菲在外型上采用“零形曲面造型”设计理念,并且搭配LED灯光系统,外形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采用黑内饰设计,中控台设计也非常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空间和配制向合资品牌看齐,内饰均由国际一流的奥迪内饰供应商精心打造,这样的诚意自然被年轻消费者看在眼里。

  丰富配置俘获年轻人的心

  对于新圣达菲来说,绝不是“徒有其表”。长长的配置单揭示新圣达菲同样追求极致舒适与便利。它配备了年轻时尚人士最为喜爱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系统,以及8英寸超大触屏多媒体系统。还包括豪华电加热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可调式头枕、配有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而在最重要的安全方面,新圣达菲车身配有稳定控制系统,当遇到紧急制动状态时,可以有效的减少车辆抱死几率与车辆侧滑。智能化360度全景泊车、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更提升驾驶安全性能。这对于10万左右车型来说,如此丰富的配置也符合年轻人好车不贵的标准。

  新圣达菲自北京车展亮相之后,经过一系列的市场预热以及在广州车展上市,意向订单数已经超过5万辆,这也体现出新圣达菲也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华泰汽车来说,并没有只是单一关注数量,而是为长远做准备。因为对于年轻人来说购买一件物品时是非常看重售后服务的。为此华泰在北京举行新车技术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华泰汽车在技术检测与维修等方面的服务质量,这也体现出华泰汽车负责任的态度以及通过新圣达菲做好品牌和口碑的决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