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江淮瑞风S3北京区域上市 已收获600余台订单

发布时间:2015-01-26 10:55: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月26日讯 江淮瑞风S3于8月27日举行网络上市发布会,成为本年度汽车市场的一大创举,更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成为瑞风S3的粉丝。但是由于北京市场车型需要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所以北京市场的用户一直无法提到车。在1月25日,这款魅力十足的年轻人之车终于正式登陆北京,四款车型售价6.58万-8.48万元,可以加2000元选装天窗或侧气囊。在上市现场同时举行百台交车盛典,也看出这款车型即使在北京这样实行限购的一线城市,同样大受欢迎。

  江淮瑞风S3是江淮汽车新款城市小型SUV,主要面向85后年轻群体。不仅外型设计时尚,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节能环保,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9L,降低用车成本。

  自8月份上市以来,瑞风S3在销量方面节节攀升,在12月份销量已经达到1.7万辆,在SUV级别中排名第四,同时也是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冠军,上市以来四个月累计销量更是突破5万辆,可以说成为自主品牌中又一款旗帜车型。

  瑞风S3的热销绝非偶然,在活动现场记者对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汉采访了解到,瑞风S3虽然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在造型、配置及动力方面与合资品牌看齐,而6.58-8.48万元的价格几乎是合资品牌车型的一半。但是单纯的低价并不能赢得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瑞风S3在质量和品质方面,同样在向合资品牌看齐,正基于如此高的性价比,瑞风S3在上市后,销量持续增长。

  瑞风S3的热销,并没有让江淮汽车将发展重点急于转向SUV车型,规划推出一系列新SUV的计划。张金汉副总经理表示,接下来江淮还是着重将每一款车型在营销方面做扎实,而不是广铺产品。同时江淮还会加强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提升,这种“软实力”是车企实现品牌增值和销量增长的关键。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专门设置服务团队宣誓环节,服务团队表示:坚持“敬客经营”的营销理念,发扬“一家亲”的服务传统,履行“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服务承诺,倾听顾客的诉求,捍卫用户的价值,忠诚服务不动摇!本次活动不少车主拖家带口来参加,看以看出江淮汽车在服务方面的用心。

  北京地区已收获多达600余台的订单,在终端订单不断增加的同时,瑞风S3交车的节奏也在逐步加快。为了缓解北京地区消费者对S3的需求,江淮经销商表示在北京地区用“大客户”的礼节来为大家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车主尽早提到爱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