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Uber法国两高管遭指控 9月底出庭受审

发布时间:2015-07-07 07:21:4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责任编辑:王庭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巴黎检察官办公室近日表示,两名Uber公司法国高管近日在法国遭到起诉,被指控的罪名包括“商业欺诈”以及合谋非法运营。

  上周一法国警察在搜查Uber法国总部时,拘捕了该公司两名总经理Thibault Simphal以及Pierre-Dimitri。两人随后被释放,不过今年9月30日需到巴黎刑事法庭接受审理。

  法国政府称,Uber法国公司推广使用的手机客户端UberPop不合法,并且Uber也并未缴纳与出租车同等的税收和社会负担费用。而Uber则认为法国政府方面过于保守,需要紧跟科技的变革。

  目前Uber公司与出租车公司的对立仍在持续,上周法国出租车司机声称遭到不公平竞争进行了上街抗议。

  去年10月份,法国已经开始禁止UberPop,但Uber司机仍在使用,且Uber也在积极地进行新司机和新乘客注册,并称在法国每月客户量可达到40万人。

  除了法国之外,Uber在欧洲其它国家以及中国和印度都遭遇法律问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