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阿尔法罗密欧推迟新车发布时间至2020年

发布时间:2016-01-29 10:08: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汽车网站worldcarfans1月27日消息: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布了最新的生产调整方案,将重点由传统的轿车转向卡车与SUV,将推迟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车型发布。

  FCA证实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8款新车,但推出时间将从2018年延迟到2020年中期。菲亚特表示: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此外,阿尔法•罗密欧需要适当的全球分销网络,阿尔法•罗密欧的集团计划推迟两年,降低早先宣布的销售目标。

  阿尔法•罗密欧由于技术问题推迟发布Guilia中型轿车,预计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但并没有任何具体的上市时间。

  目前推迟上市汽车的具体细节还不知晓。但阿尔法•罗密欧首款跨界车型将以Giulia为基础,将在2016年年底或2017年初欧洲上市。美国将在欧洲上市后的三到六个月后上推出。其他新车型将在2017年到2020年推出,包括一款全尺寸轿车,两款CUV或SUV,两款“特别车型”和一款掀背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