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戴姆勒集团确认将其CEO蔡澈任期延长三年

发布时间:2016-02-18 09:07:1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责任编辑:王庭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继发布去年营收新记录后,戴姆勒集团又于16日宣布将CEO蔡澈(Dieter Zetsche)的任期延长三年。

  据悉,戴姆勒集团现任CEO蔡澈与其东家签订的工作合约即将于今年底到期,戴姆勒集团确认将其任期延长三年至2019年底。

  现年62岁的蔡澈担任戴姆勒集团CEO,并负责该集团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品牌业务,戴姆勒监事会主席弗雷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去年就曾表示该集团董事会想要继续留任蔡澈,因此16日发布的这一任职延期确认消息也在预料之内。

  去年戴姆勒集团净利润共计89亿欧元(约合98亿美元),较2014年同期增长了73亿欧元(约合81亿美元)。奔驰去年新车销量同比攀升16%,其中在中国市场同比激增41%。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