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玛莎拉蒂需求下降 FCA意大利工厂继续停产

发布时间:2016-02-19 08:55:5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意大利冶金工业劳工联盟(FIOM)17日表示,为应对玛莎拉蒂两款车型需求的下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拟继续在其位于意大利北部都灵(Turin)的格鲁利亚斯科(Grugliasco)工厂进行临时停产。

  格鲁利亚斯科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及吉博力(Ghibli)车型。据FIOM工会透露,格鲁利亚斯科工厂1月及2月之间拟停产三周,新的临时停产紧接着于3月17日至4月4日期间进行,该工厂1,900名工人将全部休假。

  FIOM工会表示,“玛莎拉蒂现在几乎每个月都会进行临时停产,今年玛莎拉蒂产量或在2015年同比锐减30%的基础上再次下滑。”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对此拒绝置评。

  去年玛莎拉蒂销量同比下跌11%,主要因为美国及中国市场豪华车需求下降导致总裁车型销量下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