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三菱油耗门持续发酵 所有车辆均存欺诈行为

发布时间:2016-05-12 20:35: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德媒《明镜周刊》报道,三菱公司的不符合规定车辆远远超乎我们所想。三菱公司于周三承认:油耗造假行为不仅仅存在于几十万辆小型汽车上,自1991年起,日本市场上几乎所有车辆均存在油耗造假问题。

  早在四月底,三菱公司就已经承认:自1991年起,公司就使用了不符合日本政府规定的方法来“优化”产品油耗值。三菱公司为国内竞争对手日产公司制造了45万辆问题车,日前,日产公司要求三菱公司连本带息赔偿并向顾客支付补偿金。三菱公司目前还面临着顾客的控诉以及政府的罚款。

  此外,据报道,三菱公司的股票在日本国内急剧下跌。三菱汽车在日本国内销量也下跌了一半。三菱公司总裁相川哲郎(Tetsuro Aikawa)表示,三菱现在形势非常严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