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铃木中国回应“油耗门” 暂不涉及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6-05-24 08:52: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瑞丽  责任编辑:张少雷

  继大众、三菱、日产之后,又一家车企因为涉及“造假”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那就是依仗紧凑型车和小排量车为主要产品的日本车企铃木。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8日透露,由于三菱汽车的燃效造假问题,日本国土交通省要求汽车厂商至18日报告自查是否有违法行为。

  已经确认有现在销售的16种车型没有按照国土交通省规定的方法进行燃效测定。日本国土交通省18日要求三菱汽车再次提交有关燃效测试违规的报告。三菱汽车4月20日宣布,“eK Wagon”等4款微型车存在燃效测试违规问题。

  鉴于铃木油耗造假在世界各大媒体发酵,环球网汽车频道也第一时间与铃木中国取得联系,并就油耗造假事件,中国市场目前现状进行沟通。

  回应声称:“本次事件所涉及的车辆是指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车辆,与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的车辆无关。”

  并明确指出,铃木株式会社没有油耗性能的造假行为,故无需修改油耗数据。此外,排放性能亦不存在问题,完全符合日本安全标准。

继大众、三菱、日产之后,又一家车企因为涉及“造假”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那就是依仗紧凑型车和小排量车为主要产品的日本车企铃木。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8日透露,由于三菱汽车的燃效造假问题,日本国土交通省要求汽车厂商至18日报告自查是否有违法行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