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气囊与排放控制器存隐患 丰田召回337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6-06-30 08:4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谢源  责任编辑:王斌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约337万辆汽车的召回,因相关车型存在燃油泄露及侧安全气囊膨胀等隐患,可能对驾乘者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存在燃油泄露风险的汽车大约有287万辆,包括普锐斯和花冠紧凑型轿车及卡罗拉等车型,丰田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丰田方面表示,这些车型的燃油排放控制装置可能出现裂缝,进一步导致燃油泄露。涉及燃油泄露相关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06年至2015年。

  除此之外,丰田宣布召回约143万辆的普锐斯和雷克萨斯 CT紧凑型轿车,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为2008年10月至2012年4月。这些召回车型因气囊气体发生器存裂缝,增压泵可能会进入车辆内部,进而增加了驾乘人员受伤的风险。此次涉及召回的侧安全气囊由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提供。

  丰田上个月预测,截止到2017年3月,将用于整车质量相关问题上的花费大约有1500亿日元(约合14.7亿美元)。据公司预测,相比上一个财年,丰田的营业收益可能因此下降40%。此外,丰田还受到了高田气囊大规模召回的波及。

  丰田方面表示,尚不清楚有侧安全气囊及燃油泄露等设计缺陷所导致的事故、伤害或死亡案列。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约337万辆汽车的召回,因相关车型存在燃油泄露及侧安全气囊膨胀等隐患,可能对驾乘者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存在燃油泄露风险的汽车大约有287万辆,包括普锐斯和花冠紧凑型轿车及卡罗拉等车型,丰田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