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增5家企业获得商用车及专用车生产资质

发布时间:2016-05-30 09:54:2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5月26日,工信部根据有关规定,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8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26日—2016年6月1日,公示企业名单如下:

新增专用车企业.jpg

  无疑,万向集团是本次公告的最大亮点。一直以来,万向集团老总鲁冠球欲进军新能源商用车的愿望人人皆知。2016年对于万向集团来说,是一个充满“福利”的 一年。2月份,发改委通过官网对万向集团公司年产5000辆新能源客车项目进行了核准批复。20.61亿元的新能源客车项目将终可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 技术开发区分布建设实行。

万向集团.jpg

万向集团

  加上此次工信部公告万向集团将获得新能源商用车生产资质,汽车零部件传化巨头跨界造新能源车梦可以说是“理想照进现实”了。

5月26日,工信部根据有关规定,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8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26日—2016年6月1日,公示企业名单如下:  无 疑,万向集团是本次公告的最大亮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