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韩国跃居宾利第二大零售市场仅次迪拜

发布时间:2014-09-22 14:2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贾敬辉 刘洋  责任编辑:王凡

  据美国彭博社9月18日消息,宾利预测韩国市场对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车需求旺盛,因此决定向韩国推出更多新车。

  宾利韩国和日本市场总监Tim Mackinlay在采访中称,宾利在2015年年底前会首先在韩国推出两款车:双座欧陆GT3-R高性能车和旗舰轿车慕尚的运动版慕尚Speed。

  今年1至8月,宾利韩国销量增长了133%,成为宾利在全球的第二大零售市场,仅次于迪拜。宾利目前在韩国销售的飞驰V-8版,起售价2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宾利在2006年进入韩国市场,贸易壁垒的降低和韩元的坚挺使得购买外国豪华品牌汽车变得更容易,这家大众集团的子公司从中得利。

  在韩国市场,宾利是2亿韩元以上最畅销的品牌之一,这一细分市场在今年前八个月的销量翻番,超过了进口车型25%的增长速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