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悲伤收尾 BBC正式宣布解雇Clarkson

发布时间:2015-03-26 09:33:49  来源:汽车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李龙瑶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BBC英国广播电台正式宣布解雇TopGear节目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大猩猩”最终还是没能留在BBC,留在TopGear。

  全球闻名的TopGear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因与一名制片人发生肢体冲突在3月10日被BBC英国广播电台停职,期间曾多次传出BBC有可能直接将其解雇的传闻。纠纷期间,“大猩猩”的两位搭档及各路粉丝以各种方式声援克拉克森。

  对于解雇杰里米·克拉克森一事,英国广播电台总裁霍尔表示:这个决定做的并不轻松,我们也充分考虑到了解雇杰里米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我们不得不这么做,杰里米的行为已经越过了底线。“大猩猩”随即更改了推特签名,“前TopGear主持人”的说法让无数人顿觉伤感。

『图中开车人为Chris Evans』

  有传言称“大猩猩”离开后,BBC有可能会邀请早间节目主持人Chris Evans担当新任TopGear主持人,Evans曾经上过TopGear明星开廉价车环节,同样是位爱车之人兼经典车收藏家,他的藏品中有一台便是法拉利250 GTO。至于“大猩猩”两位搭档将何去何从,外媒普遍倾向于“集体跳槽”。

  新TopGear班底现阶段还无法确认,但我们能够确信的是,没有杰里米·克拉克森的TopGear一定不会再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完整的TopGear。一部没有“大猩猩”,没有“龟速船长”,也没有“鼹鼠”的TopGear,即便存在,也只存在于TG迷的记忆中...无论如何,让我们祝“大猩猩”杰里米·克拉克森好运。一组“三贱客”的合影奉上,让我们记住这三位曾经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与感动的搭档,这22季TopGear将会伴随着他们的嬉笑怒骂永远珍藏在车迷心中。

  打人事件被公之于众后,当事人曾提出杰里米并没有动手打他,他们只是有过比较激烈的争执。此后外媒又曝出TopGear三位主持人与BBC之间的合同将于今年到期,BBC有可能就此将“大猩猩”踢出局。

  不过很快杰里米·克拉克森的两位搭档就联合宣布,称如果BBC不把“大猩猩”请回来,他们将拒绝录制BBC任何电视节目,TopGear必须由杰里米·克拉克森、詹姆斯·梅及理查德·哈蒙德主持,绝不会出现缺少一位或两位主持人的情况。

  与此同时,很多个人及组织都发起了名为“留住克拉克森”的签名征集活动,名为Guido Fawkes的博客在短短几天内便征集到超过100万个签名。英国时间3月20日,杰里米·克拉克森的忠实粉丝打扮成Stig模样,开着坦克来到BBC英国广播电台门前请愿,希望BBC与“大猩猩”之间的纠纷能够妥善解决,坦克侧面同样挂上了印有“Bring Back Clarkson”字样的条幅。

  杰里米·克拉克森与BBC之间的纠纷已经延续近两周时间,事态发展使得BBC管理层不得不重新考虑杰里米·克拉克森超高人气以及收视率直线下降的事实,这其中不排除BBC重新请回“大猩猩”的可能。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二者之间的风波尽快平息,“三贱客”能将TopGear继续做下去,让车迷们有剧可追。(文 汽车之家 陈雷 部分资料来自Autoblog)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