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 为期3年

发布时间:2015-02-09 08:28:2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中国足协与长安福特签约,长安福特将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赛,签约赞助时长3年。同时还宣布2015年至2017年其旗下全系产品将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事的唯一官方用车。

  中国网记者了解到,首次赞助活动“长安福特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于2月14日在杭州举行。参赛双方为2014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和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这将是恒大连续第四年参加此项赛事。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同时也将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培养和储备人才,为助力中国足球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于洪臣对长安福特为中国足球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长安福特携手超级杯,是继去年长安福特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后,再次助力中国足球。我相信,长安福特将秉承一贯的理念,继续为中国足球筑梦,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据了解,长安福特并非首次与中国足球协会合作。2014年5月以来,作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以及官方推广与发展合作伙伴,长安福特携手中超联赛,开展了包括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企业联赛、俱乐部开放日、公益足球、赛场系列嘉年华推广活动等一系列足球活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